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晚还三天算不算逾期 该怎么处理

    有一些店铺在周转不开的时候,会开通网商贷的会去上面借钱周转,这就必须要按时还款避免逾期。但是有时会由于自己太忙了到账逾期了三天,那么,网商贷晚还三天算不算逾期?

    网商贷是网商银行针对个体户或者淘宝店家开发的无抵押担保的信用借款产品,不像信用卡一样能给到3天的宽限期。而是每个月必须在借款日的当天把当期的欠款还款,一般是先由系统自动从银行卡里扣款,要是扣款失败就会提醒借款人手动还款,最迟不能超过当天的24点。所以如果网商贷晚还了3天,肯定是已经逾期了。

    怎么处理

    1、欠款处理:需要把正常网商贷的欠款+逾期3天产生的费用都一并还清,反正在网商贷页面显示逾期后的欠款多少就还多少。

    2、征信处理:网商贷作为银行贷款,从借款申请起到该笔借款结清,借款人的借贷记录都会在征信报告上不定期更新。所以要是已经逾期了就会在征信报告上记录逾期,但不是还上了逾期就没有了,而是从还款当日算起5年才会从征信报告上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