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钻戒的三大忌讳 具体来说有这几点

    日常生活中,钻石戒指是人们最喜爱的首饰之一。很多夫妻都会选择购买钻戒,这象征着美好的爱情。然而大家知道吗?因为市面上有非常多不同种类的钻戒,所以要注意这三大忌讳,针对这个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钻石戒指
    钻石戒指

    一是要品牌保障,不要小作坊。大品牌虽然价格相对高一点,但可以给我们一个保障,售后服务也是比较完善的。不像一些小作坊,虽然价格相对便宜,但是产品质量很难保证。

    二是不要强荧光的钻石。强荧光是会影响到钻石本身的纯洁度,是会影响到钻石的价值,不过一般肉眼是比较难以分辨的,所以购买钻石不要选择强荧光的钻石。

    三是不要盲目选大小。大家要知道的是,钻戒可不要盲目的选择。尤其是在大小上不要盲目,有些人觉得大钻更大更闪,小钻不亮也不起眼,但是大钻价格更贵,很多人消费不起。

    钻石戒指相对来说是比较昂贵的,大家在购买时除了注意以上的禁忌之外,还应该要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来决定购买多少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