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评分不足是不是征信有问题 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如今很多人都在使用信用卡,众所周知现在申请信用卡是比较严格的,所以有很多人申请都会因为评分不足被拒绝了,那么信用卡评分不足是不是征信有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申请信用卡被拒,银行提示综合评分不足的话,那的确有可能是因为征信出了问题,比如征信上有不良信用记录,或者征信近期借贷记录、查询记录过多,导致征信太“花”等等。而银行在审批时查询到客户的征信方面有问题,那之后给出的综合评估结果自然就很难达标,也就很可能会拒绝信用卡申请。

    当然,银行会从多方面对客户进行评估,所以综合评分不足导致信用卡被拒,也不一定就是征信出了问题,有可能是因为客户其他方面未能达标,比如负债较高,还款能力不足;或者资产财力水平未达到卡片规定标准等等。

    因此,客户要想顺利办到信用卡,不仅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个人还得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有一定的资产财力,以及负债不能过高,年龄要达标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