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不能分期是不是被风控了 有以下两种情况影响

    如今很多人使用了信用卡以后一般都是选择分期还款的,但是有些用户想要申请分期还款却没有申请成功,大家都想知道,信用卡不能分期是不是被风控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不给分期的确存在被银行风控的可能,但也不一定,有可能只是因为客户没有达到分期规定而已,比如:

    1、客户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分期:像客户如果是办理账单分期的话,那就需要在出账以后,到还款日之前的这段时间申请,等到了还款日那天,一般就没办法再申请了;而如果是消费分期,通常就需要在消费入账后至账单日之前申请,账单日出账后申请的就是账单分期了;

    2、申请的分期金额不符合发卡银行要求:银行对信用卡的分期金额都是有要求的,很多规定分期最低金额不能低于五百元,所以如果客户的消费低于五百元的话,那这笔消费就申请不了分期。还有,像建设银行规定账单分期金额最高不得超过已出账单中消费总金额的90%,所以客户如果要对卡片全部账单金额都进行分期的话,就是办理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