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呆账一直不处理会怎么样 原来后果很严重的

    申请网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逾期还款,导致形成了一笔呆账。如果有钱的话,相信欠款者都会还清网贷的,但很多人没钱,导致网贷一直逾期。那么,网贷呆账一直不处理会怎么样?告诉大家,后果很严重的,一定要及时处理才行。

    网贷呆账虽说是逾期导致的,可程度远比逾期严重。按逾期时间来算,呆账一般都是超过180天及以上了,相当于连续6个月逾期。而大家应该清楚,征信报告上2年内连续3次或累计6次逾期都算是征信黑户了,基本和金融信贷业务无缘了,只要信贷机构查到征信有呆账记录,百分之百会直接拒绝。不管借款人还款能力再好、经济实力再强都没用,因为征信这关是没法过去的。

    还有,网贷呆账一直不处理,会影响日常出行。呆账不还就相当于征信黑户,用户出行都不能够乘坐飞机高铁、不能住星级酒店、不能出入高档消费场所。也会影响子女上学。用户的征信为黑户,那么其子女上学择校都会受到影响。网贷呆账不还,那么个人征信上将会永远保留这笔呆账记录,严重的可能会被司法起诉

    最根本的解决办法,就是联系网贷平台把欠款还清,记住不是只还本金,而是还要还利息以及逾期产生的其他费用。因为欠款拖得太久,连本带息利滚利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建议和网贷平台协商下为自己争取下免息的机会,看能不能少还点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