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除了银行还有哪里可以办理 这些渠道都可以申请

    购买汽车后,办理了ETC日后上下高速就很方便,大多数车主以为办理ETC只能到银行办理,其实,现在除了银行之外,还有很多渠道都可以办理ETC,那么ETC除了银行还有哪里可以办理?这些渠道都可以申请。

    1、支付宝办理。进入到支付宝app之后,可以在应用软件上面搜索etc服务。然后进入到etc服务主页面后,再去根据页面上的提示去办理即可。

    2、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服务网点办理。如果想要办理etc设备,可以直接去自己所辖省市的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服务网点办理。所需要携带的资料是机动车行驶证、车主身份证,然后再去找工作人员办理即可。

    3、微信办理。登录微信搜索ETC服务,进入申办页面填写车辆资料和车主资料,支持绑定银行卡或新办信用卡办理。

    目前使用ETC基本都可享受高速费用全国通行95折优惠,具体优惠以实际车道收款为准,车主在使用ETC期间,要确保ETC卡能够正常扣款,避免扣款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