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花了还能申请信用卡吗 这些技巧要学会

    如今大家在银行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银行都是需要查询申请人很多资料,比如收入、征信还有负债等等。那么大家知道征信花了还能申请信用卡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征信花了是可以申请信用卡的,但是银行查询个人征信后,可能审核不会通过。所以需要把逾期的欠款还清,提升个人信用,不要去查询自己的征信,建议等5-6个月再试试。征信花了并不代表无法办卡,按照以下方法来操作:

    1、养好信用当你的征信太花了的时候,最好不要马上去申请信用卡,你需要一段时间去养好你的信用。用这段时间好好提升你个人的信用,并且不要去查你的征信,最好是如此三个月以后再去试着办卡。

    2、办联名卡如果你的征信太花,高等级的信用卡自然是申请不到的,但你可以选择去申请一些普通的信用卡,或者选择去申请联名卡。联名卡的话,因为是银行和商家联合打造的,所以申请起来会更容易一些。

    3、放水时机办卡在银行放水期办理信用卡,通过率相对要高一些。不过每家银行放水卡种都有它的审核要求,一定要看清楚看仔细了再申请,不要感觉良好就盲目申请了,这样也只会再次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