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套房能申请降贷款利息吗 首套房审核多久

    贷款买房是现在很多购房者选择的方式了,不过不同银行对于房贷的申请条件以及房贷利率都是有区别的。但是,目前贷款买房是可以申请降低房贷利率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首套房能申请降贷款利息吗?

    首套房不可以申请降贷款利息,贷款利息是根据贷款利率确定的,银行给贷款人的利率都是通过对其综合资信条件进行评估后给出的,人工是无法进行干预。所以不管是公积金贷款,还是纯商业贷款,就算是买的首套房也是不能向银行申请降低贷款利息的。

    一般来说,首套房贷款提交申请后,银行一般会在一到两个星期内完成审核,然后出具审核结果,收到审核通过通知的客户接着就需要在约定时间内去网点签订贷款合同,以及办理抵押登记等相关手续,此环节大约需要三五个工作日,不会超过一周,然后银行就会进入放款环节,通常会在一个月内放款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