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会有哪些后果 还能办理贷款吗

    在生活中使用过信用卡的用户们应该都知道,使用信用卡不管多少额度之后都是需要还款的,因为逾期会造成很多不良影响。那大家知道信用卡逾期会有哪些后果吗?来看看详情吧。

    首先要知道,信用卡透支后,逾期还款是非常严重的违法违规行为。银行可以要求持卡人偿还本金,以及相应的逾期利息、滞纳金、超额部分等相关费用。一旦银行直接向法院起诉并胜诉,持卡人就要承担相应的费用。所以我们的逾期还款会对我们造成非常严重的影响,甚至导致我们被银行起诉,从而得到相应的诉讼。

    除此之外,我们还要明白我们现在的银行体系是谁,在央行的体系下,也就是当我们出现逾期还款的时候,很有可能会有不良信用记录,而这些不良信用记录会直接进入我们的个人征信系统,对我们造成严重的影响,尤其是在我们以后的生活中。如果我们要住房贷款,那么很有可能我们无法向银行贷款,我们的高铁火车飞机都无法乘坐,因为个人征信有问题,这些东西都会受到严重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