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自己借了哪些网贷 有这些方法!

    在如今,有的人会经常申请网贷,日常消费的时候,基本都是靠网贷周转的,时间长了以后,都忘记了自己借了哪些网贷,那么怎么查自己借了哪些网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去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的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上查询个人征信报告,一般贷款的相关借还记录都会在征信里留下信息,如此自然就能知道个人名下贷款情况。

    2、在第三方数据平台上查询贷款大数据,因为不少网贷其实并未接入央行征信,大多数都是报送大数据,所以光查征信不一定能查全,还应查大数据看看是否有未上征信的网贷记录。

    3、登录手机上下载的各贷款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和支付宝生活号,进入个人账户页面查看借贷记录即可得知欠款情况

    4、翻看手机信箱里是否有收到网贷平台发来的欠款催款短信,短信内容一般就会包含有具体的欠款金额,以及逾期时间、产生的逾期利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