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银理财:“浦合2号”即将到期,跑输业绩基准,99%资产委

    2022年的11月17日,浦合2号单位净值分别为1.009元以及1.0035元,相差不足一元,但与年化业绩做比较,还有较大距离。现浦合2号已即将到期,业绩基准属于跑输状态,99%资产以委托外运作。

    浦银理财:“浦合2号”即将到期,跑输业绩基准,99%资产委
    浦银理财:“浦合2号”即将到期,跑输业绩基准,99%资产委

    从普格2号产品开始运转以来,现在已经即将到期,但是净值要比业绩比较基准低得多是属于固定收益类的封闭式,净值型的公募产品,风险算是属于中等,也主要为个人投资销售对象。在现在公布的最近两期的定期报告之中,显示6月以及9月的净值相差不足一元,但与年化业务做比较相差有太远的距离,旗下还有6只与其差不多的产品,产品到2023年的1月份将陆续到期,现截止到三季末,浦合1,4,6,7,8等产品,超9成的资产委托外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