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赎回压力几何?产品特征、规模测算与未来展望

    近日,资金市场的利率快速的进行波动性的上升,导致货币及债券市场都有着阶段性的调整,关于银行理财产品也出现了回撤的现象,导致投资者面临的压力十分的大。

    理财赎回压力几何?产品特征、规模测算与未来展望
    理财赎回压力几何?产品特征、规模测算与未来展望

    在此次的波动之中,投资者的赎回已经形成了负反馈的机制,加剧了固定收集、调整压力,因此也受到了格外的关注。在最近的一周之中,理财产品的净值回撤程度相对集中于0~0.8%,占了总比的9成,全市场每日的理财赎回规模达到500亿以上,到顶峰时期获取会达到1000~2,000亿。到了后续之后理财的整体发展还是呈现净值修复规模稳定状态,中长期的资管能力才是最主要的,关键性问题针对于中长期,首先要注意投资者的教育增强,其次则是要真实的资管能力被打造之后,才能让理财的公司更加成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