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新规过渡期将结束,金融机构与投资者如何选

    针对目前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新规过渡期即将结束,金融机构以及投资者们都即将开始作出选择,因此有众多银行理财子公司,已经对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进行了重新的调整。

    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新规过渡期将结束,金融机构与投资者如何选?
    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新规过渡期将结束,金融机构与投资者如何选?

    目前已经有了多家的银行以及理财公司都已发布公告,要调整关于旗下的管理类理财产品的投资范围比例以及申赎规则,还有估值方法等。2022年的新规过渡期,仅剩一个月就要结束,对企业投资者以及个人投资者都将有着一定的影响,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新出的规定,对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的投资范围都进行了划分,也做了相对应的整改,过渡期为2022年底当下即将结束,总体来看,针对于下一年的整改的难度和整改压力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