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存单“秒空”背后,银行理财大跌倒逼居民购买存款

    在近段时间,各家银行都出现了大额存单难求的现象,秒空的背后竟然是银行理财大跌倒,逼着居民去购买存款,有很多用户都表示关于大额存单一上架立马售空,拼手速都很难抢到。

    大额存单“秒空”背后,银行理财大跌倒逼居民购买存款
    大额存单“秒空”背后,银行理财大跌倒逼居民购买存款

    在由于一些外部的环境波动较大,或者是银行理财打破刚性兑付的情况之下,大额存单秒空也就意味着居民可选择稳定,高收益的存款类型在逐渐的减少,对于商业银行来说,随着存款的定期化趋势逐渐明显,而银行的存款成本,也在不断的上升。

    贷款的收益率有所下降,为了能够降低付款的成本以后中长期存款的规模和利率很可能将持续性的走低,针对于一些活期存款或者是普通存款来看大额存单,是拥有着比较高的起购金额和利率变动,性流动性变现能力都比较强,才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