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万理财三个月亏两千多,专家提醒投资有风险

    在近期理财市场的亏损,让很多投资者都十分紧张,专家则提醒投资有风险。随着理财市场的亏损,就有很多购买理财的投资者都发现原来购买理财过之后也是会亏损的,有投资者表示在今年购买了30万理财,三个月不到就亏损了2000多。

    30万理财三个月亏两千多,专家提醒投资有风险
    30万理财三个月亏两千多,专家提醒投资有风险

    理财产品本身就是属于投资,根本就不是存款,因此存在一定的投资风险。再要做投资理财管理的时候也是财富管理,就一定要去科学合理的去做一个规划,针对于现在以及以后都要去做好家庭财务规划,做科学的诊断,才能够起到防控的风险,礼袋产品本身就是帮助理财的工具,并非是赚钱的工具,也并不是存款,无法保障本金,也无法保障收益是存在一定的亏损现象,因此面对理财产品一定要谨慎投资,在购买理财产品时,要明白自己面临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