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掌舵者们的“自我审视”:产品定位仍需优化?风险策略

    距离2022年已即将结束,多家理财公司都表示认为理财产品系列结构风险将进一步优化。在随着今年即将结束之后,也结束了全面净值化转型的一年,这一年之中遭遇到了两轮的超预期产品破净,还有大幅度的赎回,因此也就引发信任危机。

    银行理财掌舵者们的“自我审视”:产品定位仍需优化?风险策略
    银行理财掌舵者们的“自我审视”:产品定位仍需优化?风险策略

    在近日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2022年年会上有着多家银行理财的掌舵者都进行了自我审视,认为银行理财产品体系结构以及风险收益定位都应该再进行进一步的优化,这样也能够更好的去适应投资者的风险偏好,继续走好投教之路。工银理财董事长也表示今年以来债券市场波动其实是对理财公司稳健经营的考验,因此就推出符合资管新规的中长期摊余成本法产品,并针对于产品的收益定位进行调整,更好的服务客户对净值稳定的投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