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元在支付宝怎么理财 有什么理财方案

    100元在支付宝理财,可通过灵活理财法,保守理财法,激进理财法等几个方面去做理财方案。在做理财时并不需要多高的门槛,100元也能去做理财,就例如支付宝的理财产品就是比较多的,可查看以下几种理财方案。

    100元在支付宝怎么理财
    100元在支付宝怎么理财

    1、灵活理财法:在100元进行理财时,如比较在乎资金灵活性,就可以考虑余额宝理财,可以随意存入取出用于日常消费支出都十分的方便,只是收益并不高风险,却比较小,灵活性较高。

    2、保守理财法:在100元也可以买入一些纯债基金,风险是要比货币基金大一些门槛比较低,可考虑长期持有,比较适合保守的不会亏损太多,又能追求一些较小的收益。

    3、基金理财法:再使用100元想要赚取较大利益时,就要拥有着承受风险的能力,可考虑指数基金。股票基金等高风险的基金收益相对来说也会较大,只是风险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