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和基金哪个更赚钱 基金和理财哪个好

    基金预期赚钱收益要比理财高,实际不一定能高过理财,基金风险较大,至于哪个好要根据个人承受能力去看。基金和理财两者都是属于投资,在行情好哪一个都可以赚钱,而理财相对于基金来说会比较稳定一些,风险较小。

    理财和基金哪个更赚钱
    理财和基金哪个更赚钱

    理财则是属于固定的收益,因此会有一个标注的预期收益,在购买理财产品之后都是有期限的,而基金的收益则不固定是属于浮动的收益,也会有类型和种类,根据风险不同收益也会有所区别,只是从整体来看基金的预期收益要比理财高一些。可是风险也会大一些,理财一般都是金融机构发行的多数都是存款债券,股票风险相对来说小一些。

    至于理财和基金到底哪个好也没有固定的说法,主要还是看个人能够承受风险的能力再去进行挑选,也可从风险性,收益性流动性等三个方面去做,考虑理财一般是有5个风险等级。如不能承受风险大的可选择风险较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