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平均收益率2.09%和定期存款利率差不多 还要买吗

    银行理财平均收益和定期存款利率差不多,但理财有浮动,产品也有所不同,还是要具体分析。银行的定期存款和理财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理财是属于有风险的,不保本保息。但定期存款却是属于保本保息的,两者之间的利率虽然差不多,但最终的收益却是完全不同的。

    银行理财平均收益率2.09%和定期存款利率差不多
    银行理财平均收益率2.09%和定期存款利率差不多

    如果是银行理财的平均收益为2.09%,和一年的定期存款是差不多的,但也要去分时候,理财有着一定的浮动性,有时低,有时高,并不是像定期存款一样一直如此。也要去分一定的情况,也并不是所有的理财都是可以去购买的,其实主要是要去注意分产品,有一些银行理财收益,从某一点上看是看不出来的,必须要去看全部的平均收益率,有些是比较值得买的,但有些却是低收益的产品不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