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储蓄国债什么时候开售 去哪里买

    储蓄国债每年的3月份开始11月份结束,具体的时间是每月的10号至19号。在想要理财的时候选择储蓄国债是比较合适的,因为相对于国债产品来说利息算是比较高的,也深受人们的欢迎,只是发行的数量非常的少,并不是特别容易买到,必须要知道发行时间并当天去买,还有可能会买到。

    储蓄国债什么时候开售
    储蓄国债什么时候开售

    储蓄国债是基本上3月10日左右就会有第1批发行,像财政部国库司在一个季度结束过之后就会公布下一个季度的发行计划,里面就有储蓄国债。一定要去具体的注意在每个月10号前几天就要留意公告,在购买国债的时候也要去注意一定要去选对银行,才能够去购买,还要知道购买的方式,一般就是在柜台买或者是在网上进行购买,在网上购买必须要去开通国债账户,最好是去银行的线下网点柜台买,不论什么类型的都能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