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理财安全收益高 怎么理财才能让钱生钱

    可选择定期存款、大额存单、国债、定投基金、固定收益类理财,股票等理财方式,让钱生钱。虽然现在人的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都开始主动存钱,理财观念也在提高,想要理财安全收益比较高,可多选择一些较为稳健的理财产品。

    如何理财安全收益高
    如何理财安全收益高

    在想要管理财钱的时候就会选择定期存款,属于保本保息的,存的时间越久利率越高,到期之后就能够返还本息,非常安全。大额存单也是较为不错的一个选择,拥有着一定的期限,起步门槛会比较高,也是期限越久收益越高。国债是国家信用做保障的。向社会筹集资金所形成的债权债务关系也属于持有时间越长,利息越高,基本上没什么风险,到期就能够返本息。

    定投基金是通过不断的去定,投买入之后分摊持仓成本,降低了一定的风险,很大程度能实现微笑曲线效果收取收益。固定收益类的理财风险性也非常小,预期收益在一定幅度内就能够被锁定。股票的风险性是较高一些的,但也可以选择权重大业绩好的白马股蓝筹股去获得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