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如何理财存钱 理财方式有哪些

    大学生可选择基金国债逆回购,股票,余额宝,可转债,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理财。现在大多数的人在手中有一些闲置资金,是都会考虑理财使钱生钱,在大学生手中,钱并不是特别的多,也无法承受太高风险的时候就可选取一些较为稳健的理财方式。

    大学生如何理财存钱
    大学生如何理财存钱

    基金是属于稳定性比较强的,也可以选择定投基金不断的定投,买入既能够凭单成本还能分散风险,并且还可以实现曲线效果;也可选择余额宝,对接的是货币基金,安全性较高;国债逆回购是在国债回购市场之中把资金借出去,能够获得一定的收益,属于短期贷款也较为合适;股票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投资理财方式,但要注意尽量选择一些权重大业绩好的股票;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风险比较小,可通过银行保险公司购买可转债,具有债券和股票双重属性,对于大学生来说这个进行可转债打新操作比较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