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固收+理财产品是什么 选择需要注意什么

    固收加理财的产品则是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很多人对于银行的理财产品都是比较受益的,可却不知道什么是固,收加理财产品在银行理财产品之中也分为固定收益类,权益类商品及金融衍生品和混合类理财产品。

    固收+理财产品是什么
    固收+理财产品是什么

    固收+是属于一种资产的配置方式,固定收益类的理财产品,能够用于投资存款债券等,并且也可以跟债券,股票,可转债或期货等不同类型的资产都能够放到一个产品之中属于混合类产品。要注意在公募基金之中也有这一类的产品,都是一些偏债混合型基金,混合债券型一级基金加二级基金等。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去多注意产品运营机构是不是靠谱的,和产品经理的投资管理能力,还要了解产品投资策略以及投资比例如何,较为适合长期投资,因此要坚持下去,不要频繁的进行交易,长期才能够平滑收益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