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期投资理财方法有哪些 短期理财买什么好

    短期投资理财方法有余额宝,零钱通之类的货币基金以及银行活期理财,股票基金,国债逆回购等。在选择理财的时候有长期理财也有短期理财。如是对资金的灵活性要求较高,可选择短期理财方法也是较多的。

    短期投资理财方法有哪些
    短期投资理财方法有哪些

    余额宝零钱通,对接的全部都是货币基金,风险特别的小,安全性很高。尤其是灵活性和资金的流动性较好;银行的活期理财灵活性也是较为不错的,没有封闭期。在想用的时候就可以随时的赎回,可根据自身风险去选择高低风险的产品股票以及高风险的基金类型;也是可做短期投资理财的,是t+1的交易制度,灵活性非常高。

    但要注意根据自身的风险偏好再去选择,避免造成亏损;最后则是国债逆回购有着不同期限的种类,可根据自身需求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短期投资理财。能够承受风险的。在短期理财过程之中可考虑股票和高风险基金,无法承受的考虑余额宝,零钱通,货币基金和银行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