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年定期2.75%是否值得存 怎么存

    三年定期2.75%,收益较低,但比较稳定,对稳健型的投资者来说,值得存。定期存款首先则是要去对比存款利率和到期之后能够拿到多少的收益率,如是存三年的定期利率达到了2.75%,对于很多的理财产品比收益低,但却高于活期存款,保本保息。

    三年定期2.75%是否值得存
    三年定期2.75%是否值得存

    在无法承受风险,寻找稳健的情况之下,投资者就可选择利率为2.75%的三年定期存款,比较值得,要远高于银行的活期存款,除此之外也可以选择其他方式存款。就例如阶梯储蓄法,能够分成若干分,不影响资金的流动性,能够分为一年两年或者是三年的定期存款。其次12存单法也较为合适,每个月都要存款存12个月,每个月都能够获取一定的储蓄,是一种投资策略,最后则是4分储蓄法,资金总共分成4份比较适合对基金流动性有需求的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