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信理财接连暴跌创始人发生稳定军心

    在本周一嘉信理财的美股股价大跌11.57%,收于51.91亿美元/股,其创始人Charles Schwab和首席执行官Walt Bettinger在3月13日作出了回应,程嘉信理财一直是一家比较可靠安全强大的金融机构。嘉信理财目前的资本级已经超过了监管的要求,贷款的规模也是非常小,投资组合相对来说比较保守,有超过80%的客户现金已经得到了联邦存款保险公司的全额担保。

    嘉信理财接连暴跌创始人发生稳定军心
    嘉信理财接连暴跌创始人发生稳定军心

    另外联邦住房贷款银行也赋予了嘉信理财超过800亿美元的借款能力,超过了未被保险覆盖的存款总金额。与此同时,有分析人士认为。随着目前社会上利率不断的上升,加信理财的净利息收入,也和其他银行基本上一样面对着越来越大的风险,受到这次下跌的影响,嘉信理财的总市值从1365亿美元降至到了93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