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心 理财课变劫财课 多名老人上当受骗

    大学生奇瑞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发现76岁的爷爷成为了一家互联网学堂财商课的学员。小白理财课的班主任在课堂中用钱学人一天赚300元的案例,吸引了爷爷借钱买了2980元的理财课,可是爷爷在听了之后发现听不懂是要求退款,就再也联系不上对方。多名老人也在此反映,他们也有同样类似的遭遇,其中涉及了多家的知名互联网财商教育品牌。

    小心
    小心

    类似这样的理财课,虽然说是从2021年就被媒体在网络上屡屡的曝光,但是截止到今年3月10日在黑猫投诉平台上,对于这样的财商课程投诉,已经超过了7000多条。记者也发现上述的理财课堂的运营方多次被北京市场,监管部门因涉嫌虚假宣传和广告违法等问题进行过处罚。3月14日朝阳区的市场监督管理局也表示将对其持续的关注,违反广告法等违法行为,一旦发现将依法进行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