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理财产品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清楚一点理财产品,不是单纯的存款也不要,只看近7天的年化或者说是一个月的年化对于所要购买的理财产品,一定要看往期的业绩,看一看该产品的大多数情况下是否能跑赢业绩比较基准。

    购买理财产品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购买理财产品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理财产品的等级一般买r1和r2级的产品就行,或者购买一些风险比较低的产品,风险越低的话,亏损的风险也就会越小。在看理财产品介绍的时候,要着重的看理财对象,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参与股市的产品,现在的股市很不稳定,所以要避开购买股票的产品。收益率在5%以上的投资产品,需要谨慎购买,看似好像在某一日的时间里,该产品的高收益是高了,但是未必就意味着后面的收益也会这么好。如果说你承担不了任何风险的买存款类的理财产品,比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