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人理财怎样打理好自己的财产

    其实如果想打理好自己的资产,需要考虑三个维度,基础保值和增收。基础也就是说通过保有的现金或者是活期的储蓄,购买的保险来实现家庭的防护墙。保持这个维度主要是从中低风险的投资产品入手,所要达到的目的就是跑赢通货膨胀,主要是通过投资债券基金,银行理财,银行存款和货币基金等这些来进行实现。

    年轻人理财怎样打理好自己的财产
    年轻人理财怎样打理好自己的财产

    增值大家应该很好理解,就是为了增加更多的收益,可以通过购买一些股票,偏股基金或者是其他的固定投资产品来实现。建议大家今年不要走高风险的投资项目,尤其是一些出入投资市场,或者是一些普通的投资者。分享一下保值维度的投资项目首先就是银行存款,这个投资项目相对来说风险比较低,而且制度上也是有保障的,但是收益的话一般会在1%到2%之间大额的存单可能会超过3%,其次就是货币基金,如政府短期债券,国债,商业票据等收益大概在2%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