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场内基金怎么套利 场内基金套利玩法

    场内基金的套利方法就是在高位抛出,低位买入。而对于那些仅能在市场上进行买卖的基金,则可以通过高抛低吸的方式来实现套利。有些场内的基金,既有场内的交易,也有场外的交易,这就给了投资者一个机会,让他们在T日的时候,通过自己的证券账户,购买了一只基金,再从“场内基金”那一栏中取出一只基金。这样就可以在T+2号的时候,将一只基金从自己的账户里取出来。所谓的溢价套利,就是当市价比场外基金的净值高的时候,投资者可以通过证券账户中的“场内基金”的栏目购买,在T+1的时候,确定了基金的份额,然后在T+2的时候,再进行一次套利。在进行套利时,投资者可以获得较高的差价收益,而不能获得较高的差价收益。

    场内基金套利玩法
    场内基金套利玩法

    与此同时,市场上基金交易规则:

    1、如何进行交易

    大部分场内基金实现T+1的交易方式,也就是投资者当天买入的场内基金,在当天不能卖出,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极少数场内基金实现T+0的交易方式,也就是当天买入的场内基金,在当天可以卖出,比如,投资港股市场上的基金。

    2、交易额

    每只股票以100股为一个整数倍数购买。

    3、换手时间

    在每一交易日的9:30至11:30进行交易;下午三点到十五点。

    4、交易原理

    遵守时间优先,价格优先原则,也就是较高买进申报优先满足于较低买进申报,较低卖出申报优先满足于较高卖出申报,在同价位申报中,先申报者优先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