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公积金贷款要多久放款 能贷多少额度

    在贷款买房时,只要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朋友,都会选择公积金贷款方式,因为公积金贷款的利率相对比较低,能够节省很多利息成本。公积金贷款是需要一定流程的,那么武汉公积金贷款要多久放款呢?

    武汉公积金贷款要多久放款
    武汉公积金贷款要多久放款

    客户申请的公积金贷款若审批通过了,之后在约定时间内前往网点签订好贷款合同,以及办好抵押等相关手续(此环节大概三五个工作日能够完成),届时就会进入放款环节,大约能够在一到两个月内将贷款资金发放到位

    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是根据个人公积金账户中的存款金额和个人还款能力来确定的。一般来说,武汉市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可以达到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的70%至80%。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公积金账户中有100万元的存款,那么你最多可以贷款70万元至80万元。此外,武汉市还规定了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限额,一般为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