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辆商业保险有哪些 这些你需要知道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逐步提高,汽车的数量也越来越大,买车需要购买汽车保险。汽车保险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两个部分,那么车辆商业保险有哪些呢?

    车辆商业保险有哪些
    车辆商业保险有哪些

    车辆损失险:是指保险车辆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不包括地震)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本身损失,保险人依据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予赔偿。

    第三者责任险:是指保险车辆全车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经县级以上公安刑侦部门立案侦查证实满一定时间(大部分为三个月,人保条款为60天)没有下落的,由保险人在保险金额内予以赔偿,赔偿比例根据车辆使用年数和保养情况评估。

    全车盗抢险:是指保险车辆全车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经县级以上公安刑侦部门立案侦查证实满一定时间(大部分为三个月,人保条款为60天)没有下落的,由保险人在保险金额内予以赔偿。

    车上人员责任险:保险车辆发生意外事故(非人为,具有不可预见和不可抗拒的事件,,造成了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突发事件),导致车上的司机或乘客人员伤亡造成的费用损失,以及为减少损失而支付的必要合理的施救、保护费用,由保险公司承担赔偿责任。

    商业附加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损失险、车身划痕险和不计免赔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