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使用1万元赚钱

    天有不测风云,在如今的社会,我们需要有一些存款来以备应急之需。但对于小百姓来说,不知道如何求财,又不希望有点存款却什么都做不了,于是总想找点小生意做做。所以关于一万元能做一些什么小生意方面的信息,希望下面的信息能够帮助到你:

    1.儿童教育中心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再苦也不会苦孩子,再穷也不能穷教育,所以一般父母对孩子的投入肯定是舍得的,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更何况,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加上父母的工压力与生活节奏迫使无法成天照顾孩子。

    使用1万元赚钱
    使用1万元赚钱

    因此要说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那儿童教育中心不能不说,这片市场需求大,竞争少,是值得投资的项目!租几间教室、雇几个保育员基本条件就具备了。当然,小本生意不代表无本,何况是培育孩子,所以宁可地方小,设施与保育员不能马虎。

    2.魔术小玩具店

    神奇的魔术总是能够吸引人的目光。在很多人心中,多少对魔法都有些憧憬。回到主题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魔术小玩具是个不错的小成本生意。所以别小看魔术小玩具这些玩艺,不仅成本低而且利润高,基本上一个小小的店铺盈利都在3000块左右,所以更是值得投资的好生意。条件:租个门面,雇个店员,进点货就OK!

    3.甜品蛋糕店

    说到蛋糕,你可能就会想到生日、恋爱、婚礼,在人生这么重要的时刻,美好的事情肯定要与身边亲朋好友或是情人知己、乃至同学同事共同分享,成为记忆中的难忘的生活欢聚时刻。生日,成为有“脆”时刻诞生日,是每一个人每年最值得庆祝的大日子。所以开一个甜品蛋糕店,投资不高,且简单,只要你的口味好,价格合理,就能够吸引消费者!

    4.其它小店

    像个性花店,文具连锁单店,速记服务公司,汽车装潢小店等,这些独具个性的小生意都很不错,如果你有几万元,又想自己创业的话,就赶紧行动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