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如何理财 学会3大招让你成为理财达人

    一万元如何理财,这是很多都想知道的答案,不用着急,让小编来叫你如何理财投资。首先你可以做基金定投,每月500,这样呢,收益应该比储蓄高的,而且套现也比较方便。

    一万元如何理财
    一万元如何理财

    或许你每年的节余其实也就1万元左右。属于真正的,提起来会让人觉得有点同情的工薪阶层。

    但是理财是每个人都要做的事情,只要你有一份收入,并且如果有一点节余,你肯定都要考虑怎么去打理,钱的多少固然重要,可是理财的观念和习惯也一样重要。不要说理财那是有钱人的事情,其实钱少的人更需要理财,不然你的钱只能越来越少啊。

    因此,每年节余下来的这一万元钱,你根据自己的家庭实际情况和自己的特点,做理财安排:

    1、储蓄

    如果你是一个比较保守的人,那么多余的钱存银行积少成多,那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有人说钱放银行要贬值的。没错,但是谁都不能说不在银行存钱啊,就好比你出门总不会不多带点钱以防万一要用吧?银行的钱也是这样,我可能会生病啊,可能会出点意外啊,等等。总得有个过河急用的钱啊。

    银行的好处就是钱放那里面非常的安全,基本不用担心丢失,本金是安全的。而且取用也非常的方便。所以急用什么的当然适合用储蓄的理财方法了。因此需要有蚂蚁啃骨头的精神。你可以把每个月的工资雷打不动的存500,基本都是一年的,每个月一笔,叫什么十二存单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