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散户称闭眼选股日子已去 中小投资者理财需谨慎

    随着A股市场的逐步回暖,投资者渐渐重拾信心,股民在憧憬4000点之时,本周二,沪指收盘大跌6.15%,而昨日,沪指早盘继续保持低开低走之势,午后则一改大跌之势,收复跌幅后持续上扬。面对如此动荡的A股行情,中小投资者又该何去何从?

    中小投资者理财需谨慎
    中小投资者理财需谨慎

    一位刚入市的90后大学生吴先生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老实说,这次毫无预兆的下跌挺让我讶异的。上一次的大调整我有幸的躲了过去,本来想趁着现在点位低,股价便宜能抄底呢,没想到还是被套了。”

    吴先生表示,在上半年A股行情比较好的时候,他和很多同学毫不犹豫地冲进了股市。但6月大调整时期,很多谨慎的同学就已经退了出来,虽然后期大盘逐渐回暖,但他们还是没有入市,而他则是在回暖期又杀了进去。但看着目前如此动荡的行情,他也想要退出了。

    此外,有着三年炒股经验的王小姐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目前A股市场如此震荡,但我还是相信牛市并未结束。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反复调整,我也终于体会到了股市的高风险。虽然牛市并未结束,但闭着眼睛选股挣钱的日子早就已经过去了,如果还想继续留在股市中,只能更加谨慎、理性的选股。”

    王小姐表示,虽然周二她的持仓股票全部跌停,但她有一颗不怕“狼来了”的信心。在昨天上午沪指继续低走探底时,及时进行了加仓,倒也让她小赚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