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跑腿公司表白 生意十分火爆表白一次只需25元

    跑腿公司大家都知道是专门做“懒人”生意的,但是你听说过跑腿公司帮忙男生跑腿表白的吗?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个消息都会觉得很不可思议,据悉,这家公司帮男生表白一次收费25元。而且生意十分火爆!

    网上开了家跑腿公司
    网上开了家跑腿公司

    替别人说几句话,就能赚25元,这未免太好赚了吧!话说这家公司的老板生意头脑实在是太好了!男生腼腆得让人“捉急”,由此还衍生出一些行当。淘宝网上,有人专门跑腿替人表白。

    武汉伢张辉就在网上开了家跑腿公司,其中一个业务就是帮人表白。他说,表白一次收费25元。八成业务是男孩向女孩子表白,大多是暗恋对方已久,不好意思开口,怕被拒绝。

    小张透露,一般“被表白”的女孩子会很感动,还有的“女汉子”直接让他捎话:“让他自己来说!”“开口有那么难吗?”

    近年各种浪漫情景式表白也开始流行。烛光、气球、彩灯等不少套系的价格高达数千元。还有的策划公司在服务内容里写着:以免表白被拒尴尬,我们可以成立“男闺蜜团”帮忙表白,收费另算。

    为何现在单身男追爱这么被动?百合网分析师认为,平时接触过大量单身男,以“宅男”居多,他们不喜欢主动争取自己想要的爱情。

    平时业余时间不是宅在家上网,就是和小圈子朋友聚会,迈不出主动追求、寻找爱情的第一步。而现在,加上社会、经济地位的快速提升,女性与男性平起平坐,逐渐也掌握了爱情的主动权。

    有很多“女汉子”自己主动抓住幸福。不过,女生最看重的还是对方人格中是否有自己内心需求的部分,另外,表白很重要的是一种态度,那就是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