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裕家庭如何在5年内实现投资移民 且看理财师建议

    欧阳家的收入还不错,家庭年薪超过100万元,两人育有一子,为了孩子受到更好的教育,欧阳全家希望5年内可以投资移民澳大利亚,且看理财师是如何建议的。

    富裕家庭如何投资移民
    富裕家庭如何投资移民

    虽然家庭收入不错,但在青岛开外贸公司的欧阳先生却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投资途径。从股票到基金,收益平平,甚至在6、7月股市大跌中,损失惨重。为了给儿子创造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他计划几年后全家移民澳大利亚,让孩子在澳大利亚读高中,他和妻子则在那里享受晚年生活。为此,他希望理财师可以给他做一份投资移民规划,寻找合适的投资途径。

    今年45岁的欧阳先生正值人生的“黄金期”,开了一家外贸公司,年薪100万元,与澳大利亚有业务往来。太太陈女士,40岁,国企管理者,研究生学历,税后年收入约15万元,有五险一金。两人育有一子,今年刚念小学5年级。欧阳先生有100万元的商业养老险及50万元的大病保险和意外险,年保费支出共计5.6万元,缴费15年,从60岁开始,每年就可领取养老金50000元。

    家庭资产方面,一家人居住在200多平方的复式住宅中,市值约500万元,另有一套两居室投资住房,每月出租租金3500元,市值约180万元。一辆轿车价值约20万元。投资方面,定期存款20万元,活期存款10万元,股票账户40万元,基金定投账户30万元。目前股票账户亏损30%。

    支出方面,家庭日常开销每月10000元,儿子的学杂费及课余兴趣班花费5000元/月。此外,欧阳先生家庭每年定期旅游的花费大约3万元。

    理财目标

    欧阳先生希望家庭资产的配置能够获取较高绝对收益。同时希望在儿子上高中前,家庭资产能够达到投资移民澳大利亚的门槛(在澳大利亚最低投资150万~200万澳元,约合689万~918万人民币),届时申请全家移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