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年偷8公斤黄金 多次悄悄入户偷盗十分猖狂

    多次入户偷盗,盗窃黄金价值逾百万。近日,瑞安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尹某落网时,刚满16周岁,目前已被警方刑拘。十分猖狂,小小年纪居然如此的牛,真是养不教父之过啊。这要是没抓到,这样偷下去,都要成土豪了。可恨!

    少年偷8公斤黄金
    少年偷8公斤黄金

    今年6月份,瑞安市锦湖街道发生多起入户盗窃案件,受害人家中价值5万元的黄金首饰、手表、现金等被盗。警方通过案件串并,确定系列案件为尹某所为,案发后已潜逃出省。

    8月16日,警方获悉尹某潜逃至乐清,很快将其抓获。令民警吃惊的是,其随身携带的包内,竟藏有数公斤重的黄金首饰。经清点,共572件,重量超过8公斤,市值逾160万元。

    经审讯,尹某交代了在锦湖街道入户盗窃的犯罪事实。得手后,尹某逃窜至河北邯郸,将盗窃所得挥霍一空。8月12日凌晨,尹某撬门进入邯郸一家商场盗窃黄金首饰。因为父亲在乐清打工,随后逃至乐清。

    16岁,本该是在学校读书学习知识的年纪,可这位少年居然盗窃,一次又一次,十分的猖狂。这让人倍感震惊,太大胆了,小小年纪成了贼,真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