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教师辞职养鸡年赚10万 为创业从零开始

    90后女孩不当老师,却成天和鸡打交道,这成为了绵竹市方金花镇云盖村里的大新闻。据了解,方超原本是一名幼师,2013年辞职后,回到家里开始实施自己的创业梦,摸索养鸡。如今,她已经有了小小的收获,预计年赚10万元。

    女教师辞职养鸡年赚10万
    女教师辞职养鸡年赚10万

    家住金花镇云盖村二组的方超今年24岁,毕业于江油师范小学教育专业,性格活泼、阳光可爱的她毕业后便留在江油某幼儿园实习。因工作认真,温柔细心,方超深得同事和小朋友的喜爱。如此下去,她将成为一名工作稳定、受人尊重的幼儿教师。

    “我不想一辈子按部就班的生活下去,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想到一辈子就能看到头的生活,怀揣梦想、充满激情的方超心有不甘,面对园长、同事的再三挽留,她毅然选择了辞职创业。

    2013年初,方超回到了家乡绵竹,虽然有创业的想法,但迷茫的她却不知哪行哪业更适合自己。面对家人和爱人的建议,方超最终选择了办养殖场养鸡。“我叔叔他们在搞养殖,效益不错,而且我家在金花山上,有着优越的自然条件,非常适合养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