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使用者需知 信用卡理财小窍门

    也许你用信用卡已经很多年了,也许你的卡包一打开就是一大叠的信用卡,也许你自诩是信用卡达人,但是一些信用卡理财的小窍门你未必都了解。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几条好用的信用卡理财小窍门:

    信用卡理财小窍门
    信用卡理财小窍门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受,平时花的时候不觉得,但是总体计算起来往往自己把自己吓了一大跳。但大家是否想过这些如果是换成信用卡透支,而自己的本金用来在一些余额宝、网贷等等理财方式上获取收益,是不是又是另外一种感受呢?如果你在用信用卡,那么改变下你的观念,试着去尝试慢慢用信用卡透支后的本金理财。

    当你尝到一点甜头后,人性对应利益追求的驱使下,相信你会有所转变的。如果你还没有使用信用卡,多了解一点点,只要你能够保证按时还款,对于使用信用卡理财的你来说你只会多赚不会赔钱。

    关于换购的东西,信用卡积分可以拿来换购东西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换购的东西感兴趣还好,如果不喜欢就觉得有点累赘。这里再教大家一个精明的小“招数”。如果实在没有你需要的东西,你去58同城、赶集、淘周边或是其他一些二手社区搜集下什么生活类用品大家非常急需的,转手速度最快的。说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我的意思了吧,就是说你拿换购的东西二手转出去,换点小钱也未尝不可。

    此外,余额宝相信大家现在都很清楚,日常会考虑利用余额宝钱生钱,那有没有想到余额宝和信用卡的结合呢?现在余额宝推出信用卡到期自动还款的功能,上班族们可以考虑在发到工资的当天,将需要还款的金额存入余额宝,经过十几天或者几十天,会产生一定的收益,同时在最后还款期内将钱还入信用卡,既可以产生效益,又可以避免还款滞后,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