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6s发布会 这款机已确定好上市时间了

    日前有可靠信息透露,新一代iPhone6S的发售日期已经被确认,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一点!另外,苹果不再是黑、白、土豪金三种颜色了,新增玫瑰粉配色,前置摄像头升级500万,后置1200万,内存2G。看来,这次的iPhone6S也是拼了。

    iPhone6s发布会
    iPhone6s发布会

    一位不具名的富士康内部员工也证实,富士康将成为新iPhone的主要代工厂商。我们还不知道苹果今年是否还会继续推出新一代的iPhone6C,但iPhone6S的上市应该是确定无疑了。

    新一代iPhone6S的机身厚度为7mm,比此前的iPhone6厚了0.1mm。而与之对应的iPhone6SPlus,它的机身厚度为7.13mm,比前一代iPhone6Plus厚了0.3mm。

    据说,iPhone6S和IPhone6SPlus都将搭载苹果最新的A9处理器,配有2GBRAM和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可支持4K视频的录制。

    此外,似乎也不像许多人推测的那样,在收购以色列摄像头技术公司LinX后,iPhone6s可能拥有双镜头相机。古尔曼提供的照片显示,相机的截图与iPhone6和iPhone6Plus几乎相同。

    价格这方面肯定是众人都想知道的,不管机身是否有多漂亮,总是有那么多人买,各位快快准备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