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女友开淘宝店 年销量过亿已是个小土豪

    近日有网友拍到“国民老公”王思聪与一美女现身bigbang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据了解雪梨参加主持人比赛获奖,后来当交换生去新西兰,大三开淘宝店年销量过亿,这个人还是个学霸啊!难怪王思聪为之心动。不少网友称:有背景。

    王思聪女友开淘宝店
    王思聪女友开淘宝店

    据网友爆料,王思聪“新欢”朱宸慧1990年出生,温州鹿城人,目前和朋友共同经营一家网店并担任模特,与以往王思聪“嫩模女友”不同的是,朱宸慧拥有高学历背景,毕业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她在同学眼里是一个颜值极高的女学霸。

    与以前曝光的女友有些许不同,朱宸慧在认识在王思聪之前就已经是网络上小有名气的“红人”。2009年,雪梨成了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国贸系2009届的学生,2011年去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留学,当年年底就开了淘宝店“钱夫人”。

    据淘宝提供的后台数据显示,今年,雪梨的淘宝店到8月止有评价的成交单是873331笔,所售产品平均客单价在220元到240元之间。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雪梨的淘宝店已经至少有超过2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额。

    据媒体报道,淘宝相关负责人透露,服装零售的平均利润率能达到45%以上,“如果到今年结束,加上买完衣服没给评价的成交单,由此推算,她今年净赚1.5亿元人民币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