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登顶投资人榜 王思聪为什么叫王校长?

    在很多人眼中,王思聪就是一个纨绔子弟,除了泡网红就只会吃喝玩乐,但实际上,王思聪也是有经商头脑的。日前,《2017中国顶级投资人排行榜TOP50》发布,王思聪登顶投资人榜,因此国民老公让人更加崇拜了。

    王思聪登顶投资人榜单,国民老公厉害了!

    据介绍,这份榜单以数据和品牌两大维度为参考,以百名创业者匿名投票为最重要的参考依据,力求分辩广大的投资人中,谁是创业者的良师益友。根据榜单显示,沈南鹏、熊晓鸽、李开复分别位列榜单前三名,让不少网友意外的是,王思聪竟然也上榜了。

    王思聪登顶投资人榜
    王思聪登顶投资人榜

    别看王思聪像是一个只顾吃喝玩乐的富二代,事实上他在直播和电竞体育行业投资可不小。同时,王思聪还是多家公司的负责人比如熊猫直播CEO、香蕉游戏传媒创始人、香蕉体育创始人、普思资本董事长、万达董事等等。

    对此,有网友表示,“王思聪能这样还不是有个有钱的爹”,当然也有网友反驳表示,“有个土豪爸爸,你估计只会花了吧”。

    王思聪为什么被称为王校长?

    王思聪之所以被称为王校长,要从他投资IG电竞战队说起。当年王健林拿出5亿元,让儿子成立了一家PE基金普思投资,任由其自己投资练手。普思投资首期5亿人民币的基金投资了4个项目:环球数码、云游控股、九好集团和无锡海古德新技术有限公司。2011年8月2日凌晨,王思聪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将强势进入电子竞技,整合电子竞技。

    他收购了CCM战队,并将CCM更名为iG。王思聪之所以叫王校长是IG挖LGD队员时候的事,刚开始是LGD的粉丝讽刺王思聪的话,后来校长自嘲是打炮学校的校长,于是就成了王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