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思域和逍客怎么选 思域和逍客哪个更划算?

    东风本田和东风日产可谓是汽车界里的两大巨头,旗下都有各自的豪华车型和性价比较好的车型,在网上可以看到很多朋友比较关心思域和逍客这两款车,就出现这样的疑问,思域和逍客怎么选,思域和逍客哪个更划算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来好好聊聊。

    思域和逍客怎么选?

    思域和逍客怎么选呢?首先我们来看看思域1.0t车型,1.0t车型就两款车型一个是手动版一个是自动型,售价是11.59万--12.79万元,但是配置就非常的不接地气,好像没什么值得说的两点。无天窗、没无钥匙进入、没倒车影像,电子辅助系统就更不用说了,小编觉得买1.0t的思域真的不值。

    思域和逍客哪个更划算
    思域和逍客哪个更划算

    我们在来看看1.5t的思域,售价是12.99万--16.99万元,价格还算是可以接受,配置和1.0t车型相比那就是完全是没可比性,一辆标准的家轿该有的应有尽有,就连跃级的电子辅助系统在1.5高配车型上都有,包括ACC、车道偏离、防碰预警等等配置。

    下面就来说说,东风日产的逍客,1.2t的逍客售价是11.99万--12.99万,配置方面基本和1.0t的思域一样,真的不咋地,但是逍客凭借着良好的驾驶舒适性赢得的消费者的喜爱,符合一款家用suv的定位,1.0t思域和1.2t逍客怎么选,小编觉得逍客会占优势。

    思域和逍客买哪个好
    思域和逍客买哪个好

    下面就俩看看2.0l的逍客,售价是13.38万--16.98万,价格方面是比1.2t的车型高了不少,在配置方面也是要比1.2t高了很多,俗话说的好,一分价钱一分货,就是这个道理。那么,思域和逍客怎么选呢,下面认为,还是需要更具消费的需求来选择,一款是拥用强劲的动力,一款是偏向驾驶舒适性,所以怎么选择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