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集分宝有什么用 支付宝集分宝怎么获得?

    集分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种消费积分制度,那么集分宝有什么用?据支付支付宝官方介绍,当用户累计了一定的集分宝积分后,可以用作抵现、缴费等。而且集分宝还具有现金价值,那么具体集分宝有什么用,集分宝怎么获得?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集分宝有什么用

    1、集分宝可以当“钱”用,100个集分宝抵扣1元钱。

    2、用户在支付宝合作商户网站交易或在支付宝网站指定的业务场景(如信用卡还款、公共事业缴费等)。

    集分宝有什么用
    集分宝有什么用

    3、可在支付时按集分宝兑换人民币的比例抵扣使用集分宝。

    4、用户可通过将集分宝换购指定商品、捐赠给支付宝合作的公益项目等途径使用集分宝。

    5、用户使用集分宝时需遵守网站公布的最低使用数量等要求。

    最后需要注意的一点是,集分宝不可转让或换取现金,集分宝有什么用?简单来说,集分宝是用作等价值的现金抵扣,抵现、缴费等。例如在支付宝收银台付款时选择集分宝支付,即可用集分宝抵扣相应现金。

    集分宝怎么获得

    1、签到送集分宝,分享签到送集分宝,登录淘宝集分宝频道,签到送分,天天分享每天都有送集分宝,0-1000个集分宝不等。

    集分宝怎么获得
    集分宝怎么获得

    2、购物返利,购物可额外获得一定比例的集分宝;淘宝购物返利网站(如酒店、买机票等)均可获得集分宝的返利。

    3、完成任务赚集分宝,登录支付宝集分宝频道,按要求完成操作,就可获得集分宝。

    4、积分兑入在集分宝网站可以积分互换,选择将其他商户积分兑换为集分宝

    5、在使用支付宝快捷支付时,还可以将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为集分宝抵扣现金。

    集分宝有什么用?除了以上的用途,集分宝使用场景还有很多,小编比较推荐以下使用方式:网购抵现金,信用卡还款,缴交水电煤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