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投资理财的三条心得 教你如何精打细算

    为什么理财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定位对于理财人的理财之路好处明显,找准自己的定位有助于精细化理财,能够使理财人的理财计划更加具有执行力,让理财目标更清晰。大额投资理财有大额投资理财的方法,那么小额投资理财的方法有哪些呢?

    小额投资理财
    小额投资理财

    在贷款的行业中人们最希望得到的是比较有知名度和信誉度的宜人贷,借款人最关心的除利率外,最在意的当属放款的时间以及审批的金额。大部分借款人的借款需求属于短期急需资金,对此行业领军平台宜车贷为需求用户做到当天放款服务,同时借款金额可高达车辆评估价的150%,这个几乎是任何产品都达不到的估值,所以说这种高效率放款及高放款金额赢得了借款人的一致好评。

    方法一:积极攒钱

    “收入少,消费却不少”……这是目前大多数低收入家庭所面临的问题。要获取家庭的“第一桶金”,首先要减少固定开支,即通过减少家庭的即期消费来积累剩余,再用这些剩余资产进行投资。

    其实,低收入家庭可将家庭每月各项支出列出一个详细清单,逐项仔细分析。在不影响生活的前提下减少浪费,尽量压缩购物、娱乐消费等项目的支出,保证每月能节余一部分钱。

    以住房为例,对于低收入家庭来说,置业的首要原则是“量入为出”,以安居为标准,切忌贪大求豪华,尽可能压缩购房款总额。可考虑先买一套面积比较小、价格相对便宜的二手房,今后通过置换,“以小换大”,“以旧换新”,会比直接购买新楼轻松一些。

    方法二:善买保险

    重病住院,动辄就是几万元乃至十几万元。一场大病,就可以让家庭倾家荡产甚至负债累累。因此,低收入家庭在理财时更需要考虑是否以购买保险来提高家庭风险防范能力,转移风险,从而达到摆脱困境的目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