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鹏不仅四肢发达 商业头脑更发达(2)

    李小鹏商业头脑发达

    最忠实的李家军成员

    退役那年李小鹏29岁,在外界看来,作为中国体操队历史上夺得世界冠军头衔最多的运动员,他已经达到了人生的顶峰。但李小鹏自己却很清楚,未来自己的人生其实刚刚开始,“当运动员取得的成就只是我人生的一小部分,我以后还有很长的人生要走,所以我要有自己的事业。”

    他说自己从小在体育圈长大,每天面对的就是体操房和器械。“外面的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的意愿强烈而肯定。2010年,在取得了北京体育大学学士学位后,李小鹏进入长江商学院进修EMBA课程。随后他创办非凡领越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正式进军商界。

    李宁是非凡中国体育的董事局主席,在事业上这位体操界的老大哥也经常给予李小鹏很多指导。李小鹏表示:“其实我当运动员的时候,李宁大哥就给了我很多帮助,他也是我心目中的偶像。现在我可以和偶像一起工作,当然是件很开心的事。而且在我现在的工作中,李宁大哥也会把很多商界的经验传授给我。”

    但从商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奥运冠军的身份对李小鹏的事业无疑是一种帮助,同时也对他提出更高的要求。这一点他本人也有着清醒的认识:“因为我的身份,别人会认为我做什么都只能成功不能失败。但其实我也会遇到困难。但是无论如何,我都坚信一点,‘要想把事情做好,就必须付出努力’。所以即便在新的事业上碰壁失败,我也会坚持下去。”

    经过几年的积累,非凡领越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体育经纪专业公司。公司在运动员资源上已经拥有了傲视同行的雄厚实力。同时,公司也注重对体坛新人的培养,致力于挖掘更多有潜力的运动员,打造他们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李小鹏独具慧眼,旗下艺人都是俊男美女,发展潜力巨大。商业活动十分频繁,人气很高。能够顺利地与众多体坛明星合作,与李小鹏在圈内的好人缘不无关系。他坦言,朋友之情的确为他的经营带来一些便利,比如平日和跳水队、羽毛球队打交道很多,协调起来就不会很难。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