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鹏不仅四肢发达 商业头脑更发达(3)

    李小鹏商业头脑发达

    最具冠军气质的奶爸

    经过几年的蛰伏,这位曾经以16枚金牌为国人所知的运动员以另外一种姿态重新走入人们的视线。在近期的热播节目《爸爸回来了》中,李小鹏以“超级奶爸”的角色“复出”,和女儿奥莉一起面对镜头。

    节目播出后,形象可爱的奥莉迅速“走红”,被观众称为“国民萌娃”。李小鹏坦言,自己已经习惯被称作“奥莉的爸爸”了。

    《爸爸回来了》捧红的不仅仅是小奥莉,也让李小鹏再次成为热点话题。在亲子节目中,李小鹏用流利的英语与妻女交流,悉心照顾女儿奥莉,料理家务,带女儿跳广场舞等。形象的颠覆让观众重新认识了李小鹏,他既严格要求又和风细雨循循善诱的理性教育方式备受关注。而他教育孩子的观点:不放纵、不溺爱,赏识教育、理性惩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猛烈“点赞”,更被冠以“最靠谱老爸”的称号。

    “参加《爸爸回来了》之前,和女儿单独在一起的时间都是比较短暂的,可能最多也就是两三个小时,在节目中都是48到72个小时,这个都是以前从来没有体验过的,”聊起上节目的初衷,李小鹏表示主要是为了能够和女儿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在未来等她长大了可以一起回想一下这段时光,应该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李小鹏也承认自己唱黑脸的居多,“在家的话,一般妈妈和她更亲密一些吧。我扮演的角色还是坏人更多一些。如果奥莉犯错误了,我的站出来惩罚她一下。”他的昔日队友杨威,马上也要登上另一档亲子节目,李小鹏表示:“其实和杨威现在分隔两地,他在武汉,我在北京的时间多一点,现在交流少了,不像以前那么多。如果有机会聚在一起的话还是会聊得很开心,什么都会聊,包括小孩子。”文体圈猛刮“二胎风”,李小鹏首度透露,自己也会考虑更多的小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