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暴跌中赚钱四个法宝 断崖式暴跌中获利20%

    今年6月和8月先后发生的两次大幅下跌让人胆战心惊,不少投资者在两次大跌过程中失去了早前获得的收益,甚至本金也遭遇亏损。然而,成都股民老曾,不仅基本避开了今年的两次暴跌风险,在保住本金的同时,还实现了较为可观的收益。事实上,自2006年携带少量资金入市,老曾在八年多时间中单凭股票操作,成功让证券资产增长58倍,年均增速超过了900%。

    暴跌中赚钱四个法宝
    暴跌中赚钱四个法宝

    老曾不仅没有在今年6月和8月的两次股灾当中遭受创伤,反而获得了可观利润。

    他告诉记者,6月中旬市场出现的普跌状况是大多数人始料未及的,在认识到此次调整的严重性后他迅速离场,早前的收益状况受到一定影响,所幸本金无忧。而在敏感的感觉到市场风向变化后,老曾7月9日再度入场操作、扩大收益,并且在8月下旬成功卖出离场。“截止8月下旬,我今年的股票收益大约在20%左右。”

    事实上,更被朋友们所津津乐道的是老曾的炒股经历—2006年6月,老曾以1300多元人民币为初始资金投身股市,其后没有再追加资金,炒股过程中也曾经历亏损,但截至2014年底,他的资产总值已经超过8万元。按照1300多元初始资金计算,老曾的证券资产在约8年时间中增长了58倍,年均增速超过900%。

    炒ST梅雁获得第一桶金

    2007年4月,在炒股约11个月的时候,经历3次“买入-卖出”操作,老曾的证券资产第一次实现翻倍。2009年5月,他的证券资产第一次实现“五位数”的突破,随后便如滚雪球一般,开始了愈发迅猛的资产增值过程。

    证券公司开具的资金流水单内容显示,2010年以来,老曾开始先后买入ST梅雁(当前证券简称“梅雁吉祥”)、万泽股份、莲花味精、三联商社、北新路桥等股票,低买高卖的操作使他收获颇丰。证券资产规模进一步扩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