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呈降低趋势 多款产品将跌破3%

    昨日,华夏银行下调增盈天天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多款产品收益率普遍下降0.15%-0.3%,即将跌破3%。

    多款产品将跌破3%
    多款产品将跌破3%

    华夏银行公告显示,增盈天天理财增强型的一款产品收益率将由3.4%降至3.2%,增盈天天理财保本型一款产品的收益率从3.3%降至3.05%,该利率从9月9日开始执行。

    而就在8月5日,华夏银行刚刚调整过该理财产品收益率,上次调整前,两款产品的收益率分别为3.6%和3.5%。无独有偶,据光大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同属开放式天天理财产品的光大阳光理财活期宝,自去年4月至今年7月一直执行2.8%的利率,8月5日下调到2.6%,9月2日再次下调到2.5%。

    对于收益下滑的原因,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央行今年五次降息,银行封闭式理财产品收益率从5月就开始连续下滑,开放式理财收益率虽也在下降,不过降幅一直不明显。而近期央行降准靴子正式落地,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呈现进一步降低趋势。